欢迎来到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评研究基金!
彭静&洪琳:高中英语写作诊教学课例分享

  • “高中英语课程教-学-评实践能力提升”系列公益课程


    外研社“优诊学”正在免费开放中,全国已有25个省区直辖市共计183所学校提交了试用申请,覆盖62000余名学生。为帮助老师们顺利渡过“云教学”的特殊时期,外研测评精心策划了“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评实践能力提升”系列公益课程,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助力英语教学。

    在前三堂直播课中,浙江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张春青老师、石家庄市高中英语教研员周红老师和成都市高中英语教研员黄正翠老师分别围绕“诊断测评与教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带给听众们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思路的启发与教学方法的借鉴。

    为帮助老师们从理念、理论走向课堂实践,从第四堂直播课开始,我们邀请到多位一线教师进行测评与教学结合的实践案例分享。上周五,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于海老师和太原市第五十九中张丽娟老师首先为大家分享了高中英语阅读诊教学课例,展示了他们教学设计与评价的实操及成效,引起了听课老师们的热烈反响。本周四,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彭静老师和杭州外国语学校洪琳老师将为大家分享高中英语写作诊教学课例,快来看一看详细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424164332

    在本次“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评实践能力提升”系列公益课程中,我们将邀请测评专家,剖析教学中的评价困惑,解读评价能力和目标;邀请经验丰富的教研员,分享教研经验,引导教师利用评价数据反馈并改进教学,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邀请优秀的一线老师,基于课例,分享教学设计和评价实践,帮助老师们从中了解评价实操,丰富评价形式,获取教学经验。

    精彩课程预告

    5月7日

    课程主题:

    高中英语词汇诊教学课例分享

    主讲嘉宾:

    施东梅,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英语教师

    田蕾,唐山市第一中学英语教师